合众e贷CEO陈敏麟强势荣膺网贷百强运营官

当前,在强力监管的大背景下,P2P网贷行业已整体趋于良性发展阶段。有平台在监管政策和行业净化环境双重倒逼下退出,也有平台因此发展的越来越好。P2P网贷行业竞争加剧,拔尖的现象越来越明显,平台不光需要做好线下资产端的风险控制,还需处理好线上线下运营推广的需求。

一个平台的核心运营竞争力在很大程度上取决于首席运营官的战略眼光与运营掌控力,从平台发展的中长期战略部署,乃至短期内各项工作在方向性上的执行与落实,这些都是首席运营官肩负的重任。

近日,国内著名的网贷行业研究、评级分析、新金融价值自媒体平台——星评社推出《2017年10月网贷运营官百强榜》,合众e贷CEO陈敏麟以第72位强势登榜!

今年以来,合众e贷在CEO陈敏麟强有力的领导下,消费金融业务先是实现三个月待收破1亿元的喜人业绩,截止发稿前,合众e贷平台累计成交额更是用两个月时间从10亿元突破至20亿元!

合众e贷CEO陈敏麟

10月,网贷天眼研究院发布《2017年9月P2P网贷行业消费金融业务成交额TOP30排行榜》。榜单显示,合众e贷以3.38亿元的月成交额位列第16名,相比8月排行榜大幅上升10位,合众e贷的行业影响力和发展潜力日渐凸显。

11月,由《每日经济新闻》发起、中国人民银行金融研究所互联网金融研究中心、青岛互联网金融研究院联合支持的“2017中国新金融行业总评榜”评选揭晓,合众e贷凭借在小额分散业务的优异表现和稳健的发展模式荣获“网络借贷稳健发展企业”奖,获得了行业的充分肯定。

合众e贷CEO陈敏麟(左三)上台领奖

“合规稳健是合众e贷最主要的特性。”合众e贷CEO陈敏麟在接受颁奖采访时说,“在普惠金融的发展中,真正目的不仅仅是提供贷款、提供融资,更要通过金融服务去挖掘或开发出“中小微”群体的潜在需求能力,从根本上解决问题。合规是企业发展永远的底线和前提,这也要求我们的创新始终秉承严谨、理性、有底线的态度。尽管创新能够带来更多可能性,但唯有根据市场需求和业务场景准确判断推出创新模式与业务的时机,才可能形成业务的良性持续能力。”

在行业全面进行合规化建设的环境下,合众e贷能取得如此骄人的成绩,跟合众e贷CEO陈敏麟等领导层始终坚持合规发展的普惠金融初心,坚持构建以大数据技术作为企业核心竞争力,在风控上严控把关息息相关。合众e贷自主开发出一套反欺诈系统及信用决策系统,依托大数据、云计算及智能分散等金融科技手段,以专业的风险管理系统为基础,做到了更高效的授信和风险识别,目前服务用户累计超过200万,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以及高强度的反欺诈实战中证明了有效性,让普惠金融落到实处并获得了相应的行业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