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变在即,传统商业地产将何去何从?

近年来,伴随着市场信息化、国际化、高效率化的逐步演进,传统的商业地产模式因其长期以来的包括资金流转缓慢、冗杂性成本上升等积弊,已经逐渐显露劣势,传统商业地产急需探索出一条崭新的发展之路。在这个背景下,致力于“改变中国商业地产服务格局”的帝纳国际应运而生。

帝纳国际团队深耕沪上地产十余年,拥有十分丰富的商业地产服务经验。在与客户群体进行长期深入互信的沟通、交流中,帝纳国际发现在新时代,企业客户也正趋于更加个性化消费的特点。也因此,帝纳十分倡导“体验式商业”等模式,并力求为此类概念提供完备、精致的环境与服务。

帝纳国际执行董事金理先生向我们介绍说:“新的形势下,帝纳国际非常注重“一切想在客户前头,为客户未雨绸缪”的商业运营模式,我们坚信一切都为客户考虑的理念,并将这个理念贯穿于我们目前的项目里,帝纳及其团队一直秉承的一点就是,让客户真正地得到他们想要的,这是传统的商业地产服务所欠缺的”。据了解,近年来,帝纳国际携手上海陆家嘴集团、上海康桥实业等,并同上海港城集团等公司实行合作,参与了例如康桥E·ONE和上海临港·陆家嘴广场等项目的商业运营环节,在服务模式追求多元化与一体化。在服务范围上,帝纳国际除国内总部设在上海外,还在澳大利亚悉尼设立海外总部,其影响力辐射欧美;在服务内容上,帝纳选择凭借其丰富的外围资源优势,转而从线上线下两部分多渠道齐头并进,提供“全价值链服务模式”,沟通起地产开发商、中介之间的桥梁,彻底颠覆原有制度中效率低下、容易产生矛盾的部分。

此外,在新的社会商业形态下,实体环境已不是最大的局限,商业地产经营以其集中地位对于入驻商户的完整支持就变得格外重要。以帝纳国际直接参与建设和担纲独家资产管理的上海临港·陆家嘴广场为例,项目包括由帝纳国际直接参与的甲级写字楼和商业项目,该项目日后将服务于国内外高端人才,帝纳国际充分考虑市场需求和项目特点,坚持因势利导,打造特色商务文化,为入驻企业提供充足的保障和一系列的便利条件。而在帝纳作为独家资管方的其他项目中——例如星外滩十号、东方纯一等,帝纳国际的运营模式都颇受拥簇。

在谈及面对如今商业地产市场革新带来的机遇和挑战时,金理先生坦诚确有压力“我们是新型理念的先行者和倡导者,在这条路上,我们走得并不轻松”。但金理先生也对未来充满信心“如今地产改革的势头正劲,我们会始终响应政策号召,坚实地走好每一步,在变革中不断突破。我们相信,在经济稳健运行,持续发展的大环境下,在新型模式被越来越多人接受的情况下,在帝纳国际全体团队坚持不懈地努力下,‘改变中国商业地产服务格局’将不会是一句空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