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初创公司Outcome Health投资者收到美国司法部传票

知名芝加哥广告初创公司Outcome Health的投资者周四在法庭文件中表示,他们收到了美国司法部的传票、要求其协助针对该公司的欺诈调查。

文件称,高盛集团(Goldman Sachs Group Inc., GS)和其他投资者周四收到了传票;这些投资者指控Outcome Health涉嫌诈骗。这些投资者还表示,预计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urities and Exchange Commission, 简称SEC)将进行额外的询问,他们没有就此详述。

一名知情人士称,司法部通知高盛其将收到传票。该人士表示,SEC将很快向投资者发出获得相关信息的正式要求。

司法部和SEC的代表没有立刻回复记者的置评请求。

Outcome Health律师、Michelman & Robinson的Sanford Michelma称,公司致力于全面配合政府调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