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Tele2在线下开设AliExpress网购取货点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俄罗斯移动运营商Tele2发布消息称,该公司和PickPoint物流公司将在Tele2门店内合作开设在中国最大电商平台全球速卖通(AliExpress)上所购商品的取货点。

消息称:”Tele2成熟的分销网络与涵盖2700多个智能快递柜和取货点PickPoint系统携手合作。”并称,俄罗斯22个地区120座城市和居民点的232家Tele2门店已经被纳入该项目。

Tele2公司新闻处表示,PickPoint是全球速卖通推荐的对俄货运物流公司之一。PickPoint的快递员将把货物送至Tele2的门店。买家将收到密码短信,通知其可以在Tele2门店取件。

消息援引Tele2代表的话称:”2016年跨境电商市场体量同比增长了37%。同时,90%的海外网购都来自中国。我们不能忽视这样的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