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储新的银行监管负责人称将重新评估所有规定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银行监管方面的新负责人周二表示,应该重新评估美联储涉及华尔街的所有相关规定,其中首先要重新评估每年举行的银行压力测试。

美联储监管方面的副主席Randal Quarles在上任不到一个月的首次公开讲话中表示,他希望美联储在监管银行业方面保持透明和简单化。

Quarles称,他正促成美联储重新评估所有的规定。他在大型银行行业组织Clearing House Association举办的一个会议上表示,寻找方法简化监管是优先事项。

Quarles整体上赞同其前任制定的监管方面的主要规定,称他支持压力测试和“生前遗嘱”等重要的监管测试;这些测试考察银行是否准备好在没有纳税人帮助的情况下可以渡过一场金融危机。

但他也暗示,他对重新考虑这些项目在实际应用中如何发挥作用持开放态度。在压力测试方面,他表示,美联储很快将发布关于让测试更透明的“输入请求”方法。他还称,美联储所做的假设是测试假想情形的一部分,这部分假设可能会被简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