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海拉克斯皮卡领先全球最受欢迎车型排行榜

英国Park Indigo公司日前公布了全球最受欢迎车型排行榜,榜单发布在该公司网站上。

在25个国家销量领先的丰田海拉克斯皮卡(Toyota Hilux)领衔排行榜,尤受欧洲市场欢迎的大众高尔夫(Volkswagen Golf)紧随其后,在非洲和中东备受追捧的丰田兰德酷路泽(Toyota Land Сruiser)排名第三。福特F-150猛禽在北美的领先地位无可撼动。

调查显示,俄罗斯最畅销的车型是现代Solaris,国产拉达4×4在邻国阿塞拜疆则超越了所有竞争对手。

俄罗斯汽车产业分析机构Autostat此前公布了俄罗斯最受欢迎外国汽车品牌排行榜,占据榜单前三的分别是福特福克斯(Ford Focus)、现代Solaris和丰田卡罗拉(Toyota Corolla)。

在中国最受欢迎的车型中大众朗逸、大众帕萨特排名靠前,而在高级轿车中奥迪、宝马、奔驰系列轿车长期居前三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