呱呱财经全程助力36氪行业峰会,开启商务直播新篇章

日前,36氪“浪潮之巅——WISEx新出海行业峰会”在北京盛大召开,呱呱财经作为官方合作伙伴,对大会进行了全程直播,全国各地的网友纷纷慕名来到直播间,观看了这次行业盛事。

该峰会的主旨在于引领中国泛互联网出海、寻找新兴价值洼地。诸多行业大咖,联合顶级投资机构、领军创新企业、优质行业媒体齐聚峰会,探讨关于泛互联网出海领域的趋势与发展。包括猎豹移动CEO傅盛、创世伙伴资本创始合伙人周炜、ofo小黄车联合创始人于信等在内的嘉宾纷纷参与演讲,抒发真知灼见,精彩言论一次次在直播间内引发网友的热烈探讨。

一位昵称为“吴小白”的网友表示,通过这次峰会直播,他才第一次知道,原来中国有那么多的互联网企业在“出海”这件事上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尽管没有亲至现场,但在直播间听到傅盛先生‘Copy to China到Copy From China’这句话,一样让我感受到了中国互联网人的远大志向。”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呱呱财经首次对大型商务类活动进行直播,这也标志着呱呱财经在草根财经达人直播的基础上,开始逐步引入更加多元的直播内容,进而实现自身内容输出的升级。

呱呱财经官方负责人表示,呱呱财经在商务类型的直播上有着天然优势:成熟的直播技术与运营体系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呱呱财经拥有区别于秀场直播的属性。“呱呱财经现在有1800余万用户,相比以娱乐为目的的秀场直播用户,他们对于各个行业行情动态的关注程度要高得多。”该负责人如是说,同时他还表示,未来还将继续联合优秀的商务活动主办方,以线上直播的形式进行合作,为现有用户呈现更多有价值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