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斯科500人排队等待iPhone X开售

苹果新机iPhone X在俄开售引起莫斯科前所未有的狂热:在特维尔大街的re:Store专卖店开店前聚集了约500人。

同时,正式开售前数天就已开始排队,尽管外面气温已零下。

据re:Store店代表指出,这还是第一次发生这一情况。她称:”我们没料到会有这么多人。”

销售于11月3日上午8点开始。开放前2小时店员开始发放手链,按手链可以买到手机:排号手链和型号手链。该代表保证,进货的手机数量比街上排队的人多。据其称,最受欢迎的为iPhone深空灰色(Space Gray)256GB手机。

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财经频道(CNBC)报道称,一伙歹徒在销售开始前从美国旧金山的一辆厢式货运车上偷走了300多部新款iPhone X智能手机。
歹徒潜入车内,当时司机正向一购物中心运送智能手机。

据媒体消息,被盗的iPhone Х估价为30万美元

警方正在搜捕3名嫌犯,他们身穿连帽汗衫并驾驶一辆白色的道奇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