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Twitter账号失联11分钟

推特公司发表声明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推特账号被无意关停11分钟,该公司正在调查。

声明称:”今天早些时候,账号@realdonaldtrump因公司员工的人为失误被无意关停。账号断开11分钟,然后恢复。我们还在调查,并采取措施,以避免这样的情况再次发生。”

周四晚间美国总统特朗普(Donald Trump)的Twitter账号消失了11分钟,此事迅速成为该平台热门话题之一,Twitter Inc. (TWTR)表示,这是一位员工失误所致。

Twitter发布官方推文称,特朗普Twitter账号@realdonaldtrump因公司一位员工的人为过失而不小心关闭,并表示将继续调查,并采取措施防止此类事情再次出现。

Twitter是特朗普偏爱的与选民沟通的方式之一。这次失误暴露出该平台的弱点,并令人们对Twitter员工能在多大程度上访问用户账号提出疑问。

特朗普在其账号恢复後不久回到Twitter,发布了有关税改和民主党全国委员会(Democratic National Committee)的推文。“Trump’s Twitter”(指这次账号消失事件)的话题下有逾20万条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