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莱克斯或面临7,000万美元反倾销费用

伊莱克斯(Electrolux AB, ELUXY)明年在美国或面临高达7,000万美元的支出,此前美国政府决定对其在墨西哥制造的洗衣机征收关税,美国商务部称这些洗衣机在美国的售价低于合理价值。

这项所谓的反倾销关税税率被设定在72.41%,针对的是伊莱克斯在2016年2月份至2017年1月份期间在墨西哥制造并出口到美国的洗衣机。

Electrolux Major Appliances North America的负责人Alan Shaw表示,该公司认为美国政府的说法完全没有根据,期待在法庭上公开事实真相。

这家瑞典家用电器制造商表示,已得到建议,建议认为美国商务部的决定缺乏法律依据,因为该部门并未向伊莱克斯发出就其认为缺失或延迟提交相关文件的实际通知,也没有设定做出回应的具体时限。

有关最终确定税率的决定料将在2018年3月1日之前做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