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包金服斩获2017长城奖32项大奖

2017年10月22日,以“星城名就·意锦还湘”为主题的第24届中国国际广告节中国广告长城奖颁奖礼在长沙成功举办,包括CCTV央视在内的近百家媒体对本届赛事进行了报道。38位专业评审对9216件优秀参赛作品逐一审阅,最终仅评选出13项金奖作品。0.14%的金奖获得率不仅使本届长城奖金奖的含金量创有史以来之最,更令长城奖金奖成为世界上各类广告大赛中最难获得的奖项之一。

在本届中国广告长城奖的激烈角逐中,钱包金服从数千家知名企业中脱颖而出,在所有类别奖项中共获得2个金奖,2个最具慧眼广告主奖,2个银奖,1个年度经典营销案例奖,1个年度品牌创新人物奖,9个铜奖和15个优秀奖,总计32个奖项,成为本届获奖最多的金融科技企业。

其中,钱包金服《钱的秘密》品牌视频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影视类金奖,更获得了本届长城奖评委会主席刘凯杰的特别推荐和精彩点评;钱包金服《钱的秘密》系列海报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平面类金奖,同样获得了本届长城奖评委会副主席沈虹的特别推荐和精彩点评;而钱包金服则成为众多获奖企业中唯一获得两个金奖及两个最具慧眼广告主奖的企业。

评委会主席和副主席对以上作品的推荐和点评,以及长城奖一系列奖项的肯定充分体现了钱包金服在品牌塑造和品牌营销方面的硬实力。这意味着,作为一个金融科技企业,钱包金服不仅拥有领先的金融科技实力,也拥有强大的品牌号召力。

除此之外,钱包金服金融科技系列形象广告-蒸汽机篇、显微镜篇、浴缸篇同时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平面类2个银奖。钱包金服《钱的秘密》品牌视频文案、《钱的秘密》系列海报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文案类铜奖。钱包金服《钱的秘密》品牌视频、系列海报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最具慧眼广告主奖。钱包金服夏伯渝登珠峰营销事件荣获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奖。

获奖作品赏析:

2017中国广告长城奖广告主奖·年度经典案例奖

钱包金服金融科技形象广告-蒸汽机篇,显微镜篇,浴缸篇

中国广告长城奖原名“全国优秀广告作品展”,始办于1982年,经过三十余载的不断发展和积淀,目前已成为中国规模大、影响广、专业度强的广告奖项,是中国国际广告节的核心赛事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