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格金服正式上线,发力互联网金融市场

从2013年以来,互联网金融以越来越迅猛的势头颠覆传统金融业的同时,也成为众多龙头企业竞逐的蓝海领域。2017年10月27日,互联网金融平台“网格金服”正式亮相,一面世即获各界关注,其首批推出的产品更是凭借凸显的综合优势,立即获得投资者普遍青睐。
  此次正式亮相的网格金服,作为中食实业(上海)有限公司的子公司,依托其强大的央企背景,对接银行存管、第三方支付等相关业务,利用互联网平台为用户提供互联网支付等金融服务,包括但不限于互联网借贷信息中介和银行不良资产解决方案。
  网格金服管理团队是来自国内外多家知名互联网及金融机构,拥有丰富的互联网及金融管理经验。其产品所对应的资产安全性由其母公司中食实业(上海)有限公司担保,投资资金全程接受监管,并且正积极在与银行进行资金存管接洽中,风险管理体系具有国际金融机构专业水准,更是建立了完善的金融风险预防及控制措施。
  报告显示,2016年我国互联网金融行业市场规模将达17.8万亿,未来五年行业年均复合增长率约为24.67%,到2020年预计将达43万亿。但我国目前仍有超过1000万家传统金融机构覆盖不到的实体企业,巨大的供给缺口也预示着该行业未来增长潜力和空间十分广阔。
  虽然近年来互联网金融发展迅猛,但当前互联网金融企业规模普遍较小,无法形成规模效应,不能满足实体经济庞大的市场需求。这种情况下,作为拥有央企背景的一家新兴企业,网格金服发力互联网金融有望颠覆当前“小散”的行业格局,在业内发展优势显著。
  在国家政策方面,在刚刚结束的19大上,互联网金融连续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业内普遍认为,政策暖风频吹,未来广阔的行业发展前景及自身产业基础优势,正是吸引网格金服进军互联网金融行业的重要考量因素。
  风险控制是互联网金融发展的关键。网格金服有安全的品牌担保、较同行更为突出的年化收益、资金全程安全监管、专业水准的风险管理体系,在市场同类产品方面拥有着绝对的竞争优势。
  网格金服目前已与银行、宝付支付等第三方大型金融机构达成了战略合作,并在创立之初就加入了上海金融信息协会,在未来,网格金服将充分利用这些资源,与社会各界强强联手,拓宽合作空间。
  业内还认为,巨大的市场,金融企业普遍较小的规模,网格金服作为新兴企业发力互联网金融,依托中食集团的强大央企背景、极具竞争力的优势及国家政策支持的利好,网格金服的加入有望颠覆当前互联网金融行业的格局,并将迅速成为互联网金融巨头,在未来有望颠覆行业格局,并发挥引领作用,促进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