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原油产量推高国际油价

原油期货周二继续走高,创下几个月来新高,低于预期的美国原油产量推高油价。

纽约商业交易所的美国原油期货连续第四个交易日上涨,上涨23美分,至每桶54.38美元,涨幅0.41%,为2月以来最高水平。ICE欧洲期货交易所的布伦特原油期货上涨47美分,至每桶61.37美元,涨幅0.77%,触及一年新高。

油价本月飙升,布伦特过去四周上涨约8%,周一达到两年多高点,受到石油输出国组织(简称∶欧佩克)和包括俄罗斯在内的其它产油国日益表示可能在2018年3月目前减产协议到期後继续延长减产的提振。

周二美国能源情报署(EIA)公布,8月份美国原油产量下降,从7月份的每天923.4万桶微幅降至920.3万桶,油价应声走高。

分析师预期周三的数据将显示,上周美国原油库存将继续下降。接受调查的分析师和交易员平均预期,上周美国原油库存下降120万桶,并预期汽油和柴油库存也出现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