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市场需求 君康人寿推出金生金世终身寿险

随着国内居民生活成本的提高,人们对个人保障和财富积累的需求也日益迫切。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君康人寿”)面对广泛的市场需求,设计推出具有保额增长功能的保险产品——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此款产品在人身险保障功能的基础上,还具有财富传承、合理节税等特点,因此深获高净值人群的青睐。

确定收益 终身增额

“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 从第二个保单年度开始,保险金额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5%以年复利增加,并且该条款写入合同,明确且有效的保障投保人利益。在目前瞬息万变的经济环境下,“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使客户在获得终身保障的同时,身价每年也随之不断累积。

可增可减 灵活转换

不过,仅仅是增值保障还远远不够,如何加强资金的流动性管理,实现财富规划的适时调整,成为现代终身寿险的新需求,也是君康人寿产品设计追求的新意义。

在财富积累的过程中,此款产品能够让客户根据环境的变化及时调整财富规划。“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保单生效满2年后,投保人将在交费期内拥有保单转换权益,可以通过增加保额的方式来实现保障和财富的规划。

高额免检 财富传承

在充分发挥“财富传承”功能的同时,“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还为客户设计了特别的专享特权——高额的免体检基本保险金额,令客户尽显尊贵身价。此外,身故保险金的领取方式具有唯一性,可以为家庭财富的定向传承保驾护航。

除了以上三大特色外,“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的投保年龄也十分宽泛, 年满28至80周岁的客户均可投保,且交费期间灵活,客户可以选择一次性付清,也可以按照3年、5年、10年、15年、20年的期间交费。灵活的投保方式为客户带来更加人性化、高品质的服务体验。

投保案例:
金女士30岁,投保“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选择20年的交费期间,年交保险费15万,基本保险金额192.48万元。从第二个保单年度起,保险金额每年按基本保险金额的3.5%以年复利增加。当金女士50岁时对应的保单现金价值411.6万元,70岁时为817.2万元,90岁时为1594.5万元,105岁时为2497.1万元。

以人为本,关注客户的实际保障需求,是君康人寿研发和发展保险产品的出发点。“君康金生金世终身寿险”是君康人寿回归保障本源的一大力作,并且因其保障方面的突出优势,受到了众多高净值客户的青睐。未来,君康人寿将继续切实做到以客户为中心,推出更多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