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的孜孜管家,承包了我假期所有出行项目

对于我这个追剧狂,平常很爱看电视剧,只要看完第一集,就一定要看完结局,不追完一整部剧誓不罢休的心,但是有些剧和电影要VIP会员才能看,所以我经常要买各种视频的会员。

前两天,看到孜孜管家里推出一款在线视频会员免费送的活动,只要求下载孜孜管家APP注册会员即可送,于是我就马上安装注册了,直接就送了我视频VIP会员了,而且还是三年的视频VIP会员,要是到官网上买可是要近五百多块大洋的,简直是太划算了。我申请了孜孜管家会员之后,它真的给我带来了很多方便,就拿我假期去旅游的事来讲吧,孜孜管家可以说是既帮我省了钱,还让我省了好多心。

假期的时候我去上海迪士尼玩,大家都知道登机口总是要排很长的队,但是我在去上海之前就跟管家预订了机场CIP贵宾特权,到了机场之后不用排队,直接办理登机,省了好多时间,搞得那些正在排队的人都很羡慕的看着我,别提当时有多威风了。

去迪士尼玩时的门票及入住的酒店也是在孜孜管家里买的,因为会员不仅有优惠折扣,还有优先通道服务。我们预订了至尊VIP套餐,当天下午三点前在迪士尼就玩了多达七个热门项目,厉害吧。之前我那些去过的朋友们都说自己一整天都玩不到几个项目,因为时间都花在排队上面了,相比她们,在孜孜管家预订了优先服务的,用上孜孜管家我真的是太太幸福。入住的酒店也是孜孜管家推荐给我的,因为我在其他几个网站上面都对比了一下,发现孜孜管家上的价格是最低的,以后都决定就在这上面订酒店啦。

下一站我们去了浙江乌镇,从上海去嘉兴很近,于是我们上海行程结束的那天,我自己在APP上面订了火车票,还有礼品和折扣的优惠呢,太开心了。

至从办了孜孜管家会员后,它带给我的价值却真是太超值了,我觉得办了孜孜管家会员真的非常非常划算,每一个特权都能让我体验到超值的服务,省钱省心又省力,超级值得为孜孜这样的软件点赞!

申请会籍:https://app.zizi.com.cn/appMembershipAppro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