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朗普前竞选主席面临又一起反洗钱调查

据三位知情人士透露,曼哈顿联邦检察官办公室正在对涉嫌洗钱的Paul Manafort展开调查。Manafort曾担任特朗普(Trump)竞选团队主席,已受到州和联邦机构的调查。

其中两位知情人士说,针对Manafort和相关洗钱活动的调查是由纽约南区联邦检察官连同特别顾问共同展开的。

Manafort发言人对此不予置评。Manafort之前否认自己有过错。

曼哈顿检察官针对Manafort的调查是首次被披露。在这起调查进行的同时,布鲁克林联邦检察官办公室也在对Kushner Cos.展开调查,Kushner Cos.是特朗普的女婿库什纳(Jared Kushner)家族旗下的一家企业。

特朗普已经接见并准备提名曼哈顿和布鲁克林检察官职位的候选人,而上述调查可能使提名的确认过程复杂化,特别是在特朗普考虑的人选与他的私人律师和一个政治盟友有关联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