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美生活集团强势登陆HFE展会 酒店加盟投资讲堂引关注

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HFE展会)即将于2017年10月25日-2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届时,尚美生活集团将携旗下多个酒店品牌强势登陆本次展会,展位号:A239。

愿景式样板间华丽亮相 CEO现场分享投资干货

去年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携手旗下6大中高端品牌华丽亮相,首次通过原景式样板间传递了“引领新尚美好生活”的集团愿景,广受观展者好评,引得大批投资者争相咨询、洽谈加盟事宜。今年,尚美生活集团将携旗下新派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精选,以及英伦轻奢中档商务酒店品牌——兰欧酒店1:1样板间来到展厅。

与此同时,2017中国酒店业投资与营销高峰论坛也将于10月25日拉开帷幕,25日下午15:50-16:30,位于4.1展馆论坛区一,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将亲临论坛现场,与各酒店集团高管展开圆桌对话,围绕“中端酒店品牌的新思维与新商业”的话题,与各位酒店投资者分享中端酒店投资干货。

国内旅游业处于黄金发展期中端酒店成为投资宠儿

根据国务院《关于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若干意见》显示,到 2020 年,境内旅游总消费额将达到 5.5 万亿元,城乡居民年人均出游4.5 次,人民群众对旅游的消费达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我国旅游业处于黄金发展期。根据酒店产权网的数据分析,中端酒店表现良好,华东区、华南区表现优异,整体出租率超过78%,平均中端酒店投资回报率超过高星级酒店2.5倍。

尚美生活集团在中档酒店方面有着独特的理念并取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本次展会上,集团各子品牌CEO将在现场解答酒店加盟商最关心的酒店经营、投资收益等核心问题,以及对加盟商在技术、培训、筹建、资金等方面的扶持政策。尚客优精选酒店CEO、兰欧酒店事业部CEO、花美时酒店事业部CEO将在本次展会现场进行精彩纷呈的演讲,深度解剖中端酒店投资的机遇与未来,帮助投资者们塑造最适合自己的发展模式,获取更高的投资回报率。

连锁品质会员底价A&A Room解决中小加盟商投资难题

A&A Room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的互联网连锁酒店。平台对加入的客房设定了必须达到的设施和服务标准,并统一了部分标识、物资,给予了住客如同连锁酒店般的体验和会员最低价保证,让住客在预订带有A&A Room标识的酒店时会优先选择。

A&A Room也向酒店提供一定的专业化营销、运营管理、物资配送支持,提高了酒店的各项经营能力,并允许单体酒店接入平台的会员体系,从而使单体酒店获得了如同加盟连锁酒店品牌一样的支持。本次展会上,A&A Room事业部CEO也将亲临现场分享经验,并与各位酒店加盟商进行互动。

本次HFE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将继续秉承“让天下没有难开的店”的理念,为投资者量身定制专属投资方案,共同开发酒店投资加盟的广阔市场。欢迎各位投资加盟商莅临尚美生活集团A239展位,让我们共同期待本届展会上尚美生活集团再次创下佳绩!
展会信息
展会名称:第四届中国(上海)国际酒店投资加盟与特许经营展览会
展位号:A239 尚美生活集团
展会时间:2017年10月25日-27日
展会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4.1号馆
展馆地址:上海市青浦区崧泽大道33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