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在亚斯内武器试验场进行了新的导弹实验

卡普斯京亚尔靶场负责人奥列格•基斯洛夫少将向记者表示,“伊斯坎德尔”(Iskander)战役战术导弹系统新导弹在靶场的测试已经完成。
1947年10月18日,卡普斯京亚尔靶场成功发射首枚弹道导弹–A-4远程弹道导弹。周三,靶场将庆祝周年纪念日。

基斯洛夫称:”‘伊斯坎德尔’导弹系统新导弹部门间测试完成可以说是近期重大事件之一 。”

基斯洛夫还指出,目前卡普斯京亚尔靶场正在为俄罗斯武装力量各军种兵种进行160项测试。

“伊斯坎德尔-M” 战役战术导弹系统用于秘密训练和高精度导弹打击,可针对战役战术纵深50至500公里可靠杀伤距离内的不同目标,在不同战区、任意条件下实施打击,包括用反导防御和电子战手段积极抵御敌人进攻的时候。

目前,根据2011年与国防部签订的合同,用于装备一个旅的”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的交付工作现已接近尾声。此外,”军队-2017″国际军事技术论坛上签署有关提供用于装备两个旅的”伊斯坎德尔-M”导弹系统的补充合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