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起点,新面貌 普益财富11周年官方网站全新上线

2017年10月,普益财富的官方网站迎来了一次崭新的升级。普益财富是国内领先的第三方财富管理机构,自2006年成立起,便与西南财经大学信托与理财研究所强强合作,专注于金融理财市场的数据研究与分析。与此同时,普益财富以其丰富的数据基础和对金融市场深入的研究经验布局第三方财富管理市场,提供金融数据分析服务与理财咨询服务,助力广大投资者科学有效地进行财富增值,既以其多年来的专业服务赢得了投资者的信任与嘱托,也因其对金融市场做出的卓越贡献获得了行业内机构及媒体的一致好评。

2017年,是普益财富成立的第11周年。11年间,改变的是岁月,不变的是真诚的赤子之心。期间经历过数次业务拓展与转型升级的普益财富,当前已服务超50万名客户,并已在第三方财富管理市场占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日前,普益财富以其旗下金融信息科技平台为载体举办的11周年庆典火热举办,吸引了众多投资者的青睐,此次官网全面升级,更是获得了不少用户的好评。

明确定位,创新为先

作为财富管理市场中较早进行全面布局的机构,普益财富在金融创新上颇有心得。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普益财富技术创新水平亦不断提升,此次普益财富官网让人耳目一新的全新蜕变,与其始终科学创新的精神也是分不开的。区别于普益财富旗下平台,其官网的定位明确为信息展示与报告呈现,以此为基础,普益财富进行了如下调整。

首先,结合用户阅读与操作习惯,将网站整体界面风格变革为简洁明快的红白双主色,不仅便于用户寻找所需信息,更与普益财富的品牌主色调贴合一致;其次,官网首页主菜单中新增了新闻中心版块,实时更新媒体相关报道及行业资讯,使用户可清晰便捷地搜寻普益财富动态,了解行业新闻;再次,产品服务栏清晰陈列出普益财富当前的三大业务版块,包括其旗下金融信息科技平台普益投,基金销售平台普益基金及私募理财业务,满足用户全方位理财需求。

此外,“关于普益”版块中,对普益财富的整体介绍更为清晰明了,公司简介一栏向用户说明了普益财富所属公司的基本情况,总裁寄语中,切实地呈现了普益财富CEO于海锋先生对于广大用户的感恩寄语;发展历程、公司文化栏则进一步对普益财富的历史与文化做出了详尽的解释说明,联系我们一栏中,则将普益财富的联系方式更明晰地展现给广大用户,以期随时为用户解疑答惑,提供专业的理财服务。

全新面貌,初心不变

据了解,依托于多年的金融市场研究经验,普益财富自2008年起便持续发行理财市场研究报告,极大地填补了国内理财市场与理财行业相关研究文献的空白。2012年起,普益财富亦连续多年承办财富管理论坛,同时,为21世纪经济报道主办的金贝奖,以及每日经济新闻主办的金鼎奖等行业权威奖项的评选提供数据支持,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促进了中国金融市场和财富管理业务的蓬勃发展。这便是普益财富成立之初至今未变的初心:以己之力推动金融数据研究的深入发展,以己之长助力投资者资产保值增值,以此为基石,不断引领市场创新发展。

在专业高效的研究经验、强大的决心和信心的驱动下,普益财富迄今已为新华社、路透社中文网、《金融时报》、和讯网等200多家专业财经媒体和网站提供财经数据和研究报告,以极高的行业影响力成为多家主流财经媒体指定合作研究机构,带动、引领行业发展。普益财富此次全新升级,亦将银行、信托理财报告,银行理财产品排行榜及普益资管市场周报作为重点版块展现于“普益研究”一栏,以持续为行业贡献专业研究力量。

11周年,是普益财富第二个十年的起点。人们都认为,“工匠”是机械重复的工作者,其实不然。怀有真诚之心的“工匠”,往往代表着整个行业,或是整个时代的气质,他踏出的每一步,都坚定、从容而稳健。怀有不变初心的普益财富,无疑用11年的累累硕果诠释了这种工匠精神。而抱着可贵的工匠精神从新起点戎装前行的普益财富,必将通过坚持、追求和积累,实现持久、科学的创新,使基业常青,令投资市场瞩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