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块链技术公司Digital Asset完成B轮融资

本月受到初创公司欢迎的融资方式是首次代币发行(ICO),这种似乎不受监管的筹资方式已让名不经传的小公司筹得数千万或甚至上亿美元

不过,为金融服务公司开发新技术产品的纽约初创公司Digital Asset Holdings LLC仍决定通过传统途径筹措资金。这家由前摩根大通公司(J.P. Morgan Chase & Co., JPM)交易高管Blythe Masters掌管的公司周一宣布,在Jefferson River Capital牵头的B轮融资中筹得4,000万美元。Jefferson River Capital是由黑石集团(Blackstone Inc., BX)总裁兼首席营运长Tony James创立的公司。

专长区块链产品的Digital Asset同时表示,已聘请前Two Sigma Investments高管Clyde Rodriguez为新首席信息长。

连同最新一轮融资,Digital Asset已总计筹得1.1亿美元,为区块链领域中筹资总额最高的公司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