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龙文化收购手游发行商——美生元发行计划曝光

国内首家装饰纸行业上市企业——浙江帝龙文化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帝龙文化)于2015年年底宣布收购苏州美生元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美生元)100%股权。今年9月底,美生元独家发行3D拟真飞行手游《浴血长空》国服IOS平台。游戏上线后获得长达半个月的苹果首页推荐,可见苹果对此款游戏认可度之高。

据悉,美生元后续计划将有至少三款手游上线国内市场。其中包括已经登陆IOS平台的《浴血长空》安卓版本。从IOS上线情况以及苹果给予的连续不断半个月推荐位来看,《浴血长空》IOS上线口碑爆棚,游戏品质极高,获得了来自玩家以及苹果的认可。所以后续《浴血长空》安卓版本上线,相信也会收获爆棚的口碑和不错的成绩。

根据最新消息,除了《浴血长空》以外,美生元还计划上线两款手游。其中一款是由成都动鱼数码研发的3DAR卡牌类手游《次元召唤师》,该手游运用了时下最为流行的AR技术。AR和卡牌的组合在手游市场已不少见,但是《次元召唤师》除了这两点以外,还拥有SEGA旗下游戏《VR战士》中的人物IP授权以及丰富的游戏元素。据悉,这款游戏目前计划于近期上线IOS和安卓平台。丰富的游戏玩法相信会为这款游戏的上线带来佳绩。

另外美生元后续还有一款与百度多酷联合发行的IP手游《勇者大冒险》。据了解,这款游戏的IOS发行由百度多酷负责,而安卓发行则交由美生元进行。

美生元成立于2013年11月,曾获得苏州市2015年度优秀企业奖。拥有点我游戏、晶石互娱、苹果核研发、爱付平台等优秀品牌,专注于国内外手游代理、研发及发行,致力于为用户提供业内顶级手游产品。该公司于2015年被上市企业帝龙文化拟以34亿元的交易对价(股份28.9亿+现金5.1亿)收购100%股权。

近些年随着移动设备的普及,手游市场也逐渐发展起来。根据此次美生元曝光的计划发行产品来看,这些产品既有IP授权、又有创新玩法,还有雄厚的资本背景实力,相信游戏上线后的表现不可小觑,值得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