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快优车荣获《胡润百富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广州50强》

由胡润百富、36计联合主办的2017胡润百富中国行暨“粤创粤美”未来生活高峰论坛于10月13日在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酒店举办,此次论坛将围绕“未来生活、创业投资、珠三角经济、制度创新”等议题展开讨论,快快优车受邀参加了本次论坛,并荣获《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广州50强》的荣誉。

blob.png

快快优车隶属于广州车享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新锐的一站式汽车金融及服务平台,业务横跨汽车共享租赁、汽车金融、保险等领域,为用户提供从租车到买车、再到用车的一条龙服务。快快优车通过技术变革和应用,坚持平台模式,以吸纳充足的、多样的共享租赁车辆、汽车金融产品等,让每个需要购车、用车的用户都能在平台上找的适合自己的方案,从而达到连接人与汽车,让车更有价值的愿景。

blob.png

胡润百富是追踪记录中国企业家群体变化的权威机构,《中国最具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天津50强》是胡润研究院深度挖掘广州地区未来独角兽企业制作的榜单,针对估值5000万人民币至10亿美元之间的高成长企业进行商业模式、团队管理、企业规模、发展速度、融资情况、行业领导力、企业抗风险能力、媒体关注度、组织结构及用户口碑等多维度进行综合评估,做到真正的投资价值体现,对广州未来的独角兽明星进行价值曝光,在创投界有着历史性的意义。快快优车能给入选,充分展示了其在汽车领域的投资价值。

blob.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