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约2万人次赴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旅游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俄罗斯“世界无国界”旅游协会表示,10月1日至8日,有约2万人次中国公民利用团体免签制度在莫斯科和圣彼得堡游玩,该数字较2016年增长一倍。

即便是俄维姆航空公司破产和多趟航班取消也没有影响游客流量的增长。”世界无国界”协会执行经理皮亚季哈特卡向卫星通讯社表示:”得益于整个行业的及时反应,尤其是那些旅游公司积极地重新安排旅游,我国入境客流并没有因为维姆航空公司破产而减少。”

据该协会数据,黄金周期间有约4600人原定乘坐维姆航空公司航班的旅行被取消,但其中一部分人转乘了其他包机航班。

维姆航空公司原先直飞俄城市与中国北京、上海、广州、西安、太原、长沙、成都、福州、武汉和沈阳等大城市之间的航班。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旅游局此前公布数据称,俄罗斯是2017年金秋期间最受中国人欢迎的出境游目的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