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点滴身边,个人理财其实很简单

进入网络理财市场中,都会遇到大大小小的陷阱。平台信息不透明的、风控不完善、产品不靠谱,这些危险因素随时都影响着口袋里的人民币。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同样的在理财时,优质安全的理财平台也是理财成功的重要保障。

作为一家高效、透明、安全的互联网金融服务平台,点滴身边坚持以技术和创新为驱动力,运用大数据、云计算及系统加密等技术,为投融资用户提供更安全、高效的金融服务。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提高,不少人对于理财有了觉醒意识。加上生活压力也与日俱增,理财更是势在必行。互联网金融行业也是在这样一片需求“沃土”中发展繁荣起来,各大平台相继冒出。在激烈竞争的环境下脱颖而出,必须要抓住吸引用户的关键要素,安全、专业必不可少!点滴身边发展至今,已有149万余位用户驻足,平台总投资额超过22亿元。探其火爆的秘诀,严谨的风控、安全专业的投资环境、丰富的理财产品三大优势缺一不可。发展至今,点滴身边基于自身严谨风控体系,不断与国内知名第三方机构合作,包括新浪支付、法大大、芝麻信用、资产百分百、上海银行……同时加入了北京网贷协会,积极接受各界监督。

在点滴身边平台上,不同投资偏好的投资可根据自身资产情况进行理财选择。特色产品:秒借理财10元起投,预期年化8%—12%,7—30天超短收益,high酒店、high游艇边投资边享折扣,不一样的理财体验,还有活期宝预期年化6%,比银行赚的不止一点点,各类期限定期宝产品,预期收益9%—15%。

目前点滴身边已经与上海银行正式签订资金存管协议,平台资金与用户资金相隔离,为用户资金再上一把安全锁。互联网时代,理财很重要,选择安全靠谱的平台更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