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将公布俄罗斯组织Facebook上购买的广告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调查俄罗斯干扰2016年美国大选一事的众议院议员周三表示,计划公布俄罗斯组织在Facebook Inc. (FB)上购买的广告。

众议院情报委员会(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主导该调查的得克萨斯州共和党众议员Mike Conaway表示,他个人建议尽快行动。

该委员会的最高民主党议员、加利福尼亚州众议员Adam Schiff表示,已要求Facebook帮助清理这些广告中的任何可识别个人信息;随後,他们将公布这些广告。

Conaway和Schiff周三与Facebook首席运营长Sheryl Sandberg会面。

周三晚Sandberg在她的Facebook个人网页上发布了有关这次会面的信息,她表示,她讨论了Facebook向国会提供的广告内容,Facebook管理层重申,国会最有资格决定是否以及何时向美国民众公布这些广告、并承诺以保护民众隐私的方式进行。

Facebook管理层计划周四与国会黑人党团(Congressional Black Caucus)成员会面,讨论俄罗斯人如何被允许发布有关黑人生命平权运动(Black Lives Matter)的广告。

看过这些Facebook广告的国会议员称,这些广告意在制造混乱。据熟悉这些内容的知情人士称,一个名为Blacktivist的网页似乎与黑人生命平权运动站在了统一战线。另一则标注为Secured Borders的广告则反对非法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