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量质双升,助力君康人寿战略转型

2017年,在保险行业回归本源和调整优化的背景下,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君康人寿”)全力开展转型升级,尤其是在人才培养、队伍建设方面付出较大努力。上半年以来,君康人寿银保条线推出了“千人计划”,保险代理公司盛唐融信着力打造“三高一优”团队,均取得显著效果,为君康人寿的战略转型提供了源动力。

“千人计划”落地施行,业绩快速提升

2017年初,针对君康人寿价值转型的需求,银保条线制定专项队伍建设策略,启动“千人计划”,旨在打造行业内最优秀的资源型及产能型相结合的精英团队。截至9月末,银保业务规模人力达1182人,2017年新人三个月开单率超80%,队伍整体开单率达95%,人均产能位列市场优秀水平。

同时,为快速提升公司专业化经营水平,银保条线独创培训总监体系,在中支公司补充了一批懂业务、懂队伍、懂培训的专业管理干部,为君康人寿的业务转型和未来发展补充了高水准的干部梯队。

据悉,君康银保“千人计划”还涵盖了队伍大练兵的持续推进。今年以来,通过银保条线督训、兼职讲师体系的建立,以及自上而下会培体系的搭建,分支机构的会议和培训在制度、执行力和内容上实现了质的提升。此外,君康银保打造了“君康之星”绩优荣誉体系,并树立了“君康志·演武传”优秀讲师品牌,将绩优文化和荣誉意识注入全辖队伍。

通过以上一系列举措,君康银保队伍实现了快速升级改造,在满足客户需求的同时,为君康人寿专业化发展之路赢得了市场,增强了企业核心竞争力。

打造“三高一优”团队,跻身行业先进水平

在银保“千人计划”开展的同时,作为君康人寿旗下保险代理公司的盛唐融信也在着力建设“三高一优”团队。所谓“三高一优”,涵盖了“高素质、高绩效、高品质、优客服”四大特点。

据盛唐融信内部人士介绍,目前“三高一优”团队成员多为社会各行业精英,职业涵盖企业主、白领、大学老师等人群,还有受盛唐品牌和机制吸引的保险行业精英,其中不乏在MDRT顶尖会员、国际龙奖IDA会员以及国际龙奖IDA白金团队的成员。

正是基于如此优质的销售团队,2017年1-9月间,盛唐融信价值业务10年期以上保费占比97.8%,总人力已达1200多人,其中绩优人力542人,人均产能4.75万元,均达到行业先进水平。

据了解,未来君康人寿将为优秀保险人才搭建更为稳定广阔的平台,不仅要做到“爱才”、“惜才”,还要做到善于“用才”,通过拓宽人才引进渠道、定期举办专业化培训,吸引更多“干将”,同时运用先进的科技平台、系统化运作、高价值服务等方式,让客户有更好的体验与获得感,在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同时,实现公司规模有质量的增长,助力君康人寿的全面战略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