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进2018校招正酣 雇主优势亮点纷呈

今天,世界已进入VUCA 时代——我们正面对着一个易变(volatility)、不确定性(uncertainty)、复杂(complexity)和模糊(ambiguity)的世界。无论组织或是个人,面对高度不确定性的未来,唯有对所处环境有着清晰预期和长远规划,将自身价值寓于社会实践中,方能持续取得竞争优势。全球通信终端制造领导者共进股份2018届校园招聘,一方面旨在给以共进为首的通信终端行业补充新鲜血液,另一方面是为共进培养二次创业领军人。对于相关领域的应届生人才而言,共进股份着眼于社会、着眼于未来的宏观战略带来了令人瞩目的成长机遇。

全新进程迈入互联新纪元

从大产业环境来看,身处于孕育着超大机遇的网络通信及智慧行业,共进对行业发展前景有着清晰的判断。通过以下一组数据,能对共进业已取得“通行证”的智慧网通新大陆有更直观的认识:截至 2017 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达到7.51亿,而网通行业尚有约80%的市场等待挖掘;据思科预测,未来10年,万物互联在全球范围内创造的整体价值将达到19万亿美元。随着行业市场需求和创新空间不断拓展,共进股份紧扣政策和产业趋势,逐渐显露出以产品技术创新为核心的持久发展潜力。在国家积极布局宽带中国、推进智慧城市建设浪潮的推动下,共进股份不断延伸产业链,积极拓展智慧发展新空间,布局智慧家庭以及医疗健康等领域,占据万物互联的首要流量入口和控制端口。以医疗健康为例,根据国务院文件,国家将规范和推动“互联网+健康医疗”服务,智慧医疗、远程医疗以及医疗信息化等细分产业将受到国家重点扶持。而统计显示,90%有康复需求的医院患者均未获得康复医疗服务,且随着老龄化加剧,家庭养老及康复养老市场需求也在不断扩大,目前能满足客户需求的厂商仍然有限,而共进在此领域多年的研究投入,及相关硬件研发制造的优势,将帮助共进更快地占领市场。

共进以远大的志向和前瞻的理念,开启了二次创业的全新征程。个人职业增值空间与企业所处行业的增值预期息息相关,共进企业价值的发挥是人才自我价值实现的大前提,应届生进入这一领域,将在可预期的时间内成长为高度稀缺性人才,未来炙手可热。

经年积淀打造通信新精锐

作为中国最大、全球领先宽带通讯终端产品制造商,10多年来共进的产量、产值和可分配利润都有持续的增长,在业内具有无可撼动的市场地位。共进坚持研发+制造双轮驱动,打造全产业链模式。拥有行业领先的研发设计能力和生产经营规模、完整的产品系列、高标准的产品品质控制能力。完善了从行业研究、技术开发、原材料采购、产品制造、市场销售、物流运输、售后服务等一系列产业布局。前瞻性的布局和付出,让共进的WIFI在双O领域占全球前三的位置,PLC则是双O领域全球第一,同时也是中国最大DSL制造商,国内最大Cable Modem厂商,国内最大的光通信厂商等。2016年共进实现收入65亿元,增长36%,且海外高毛利收入占比在持续提升。市场预计,2017年产能扩张之后,共进收入将重新进入较快增长通道,同时毛利率也将维持在较高水平。

面对二次创业,作为通信行业的精锐新力量,共进股份也将借助雄厚的基础沉淀在新兴的智能领域占据主导地位。以领军的平台基础,深厚的业务沉淀,产业的链条升级作为创新的基点,共进在传统优势业务领域实现高端产品、高端客户、高端制造的“三高”战略转型。以互联网为代表的数字技术正在加速与经济社会各领域深度融合,与此同时,共进也在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和运营模式,首发上市只是新一轮跨越式发展的开端,共进正从单一的制造商向解决方案提供商转型,不断强化融合服务,以求在国内外市场中继续提升竞争能力。

共进有清晰的战略蓝图,更有雄厚的实践基础。在“尊重人才,团队协作,拼搏进取”的企业文化指引下,共进以开放的格局迎接人才,为人才带来更宽广的实战舞台,全面进军互联新纪元。

健全体系链接人才新生态

共进如此实力的背后,则是与之相匹配的先进人才理念。首先,共进秉承同心、同创、同享的人才发展理念,注重人才的全面、长远、可持续发展。共进为人才提供双通道和多通道发展机制,并持续举办多种与双通道契合的学习培训。橙色新人专项计划、入职类培训、技术类培训、专业培训、管理类培训等,以培训连接职业生涯,并推动任职能力、管理能力、综合素质及专项能力提升,搭建了成熟的人才培养体系和多元职业发展通道。此外,共进以“自我驱动,持续创新,肩责社会”作为对人才的基本要求,致力于提高人才的学习意识、创新意识、社会责任意识,驱策人才可持续成长。

其次,共进以完善的物质激励体系与和谐的工作氛围为人才营造健康的成长环境。员工带薪休假计划、员工保障计划、年度绩效考核奖金、各项福利计划、专项奖励、员工宿舍、深圳市住房补贴等各项保障措施,以及互信互助、简单纯粹的人际氛围让人才乐享成长。公司在管理经营等各方面的持续创新优化,使上下洋溢着积极进取的良性竞争气息。

再次,公司鼓励员工充分发挥自主性,放开思路发展业务,在广阔的国际平台上一展风采。其一,公司业务的稳健开拓,孕育着成长为全能型人才的职业机遇。随着二次创业的深入推进,校招人才有机会主导一片业务,有所担当,成为主角。其二,人才在共进能得到国际化的管理和培养。公司历年来强调管理与国际接轨,不仅导入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社会责任等一系列先进管理体系,更携手IBM开展干部管理咨询项目,建立从干部管理职责体系、干部人才标准和干部管理机制各方面来帮助公司完善干部管理制度。

共进强大的理念文化、成长培养体系与物质保障相辅相成,形成良性生态,培养更多的通信新精锐。优秀人才加入共进,能在物质上、精神上收获双重回报,快速成长为未来事业的主人翁。

共进前有26年的通讯研发与制造技术、市场、思想及成果的丰富积淀,后有无数等待填补的创新机会、发展前景及时代机遇,现已做好准备向互联新纪元迈进,期待广大学子能够看准形势、抓住机遇,一起智慧共进,志绘未来。关注“深圳共进信息平台”微信公众号可获得更多共进2018校招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