君康人寿:产品升级创新 增值服务品质

2017年,在“保险姓保”的行业指导下,作为保险业务核心,保险产品开始重塑“保障”本能。回归本源的同时,各类保险产品的创新性开发以及提高保险服务质量成为各家险企聚焦的两大方向。

据悉,君康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君康人寿”)围绕 “客户价值创造”的核心理念,在从销售驱动向服务驱动转型的过程中,从客户角度切入产品研究并深入分析群体归类,以贴身化、定制化的产品设计思路开展产品创新,增加产品服务体验,已完成“三步走”。

第一步,重塑产品开发流程,缩短产品上线周期。2017年上半年,公司已陆续完成了50余款产品的定制,增多碎片化和家庭化产品,提高保险保障功能。

第二步,聚焦产品创新,提高内部创新能力。2017年下半年,君康人寿在公司内部开展首届“君康·源创产品创意大赛”,并在逾百份参赛作品中筛选出20份优秀作品。据悉,这些作品中还将有部分被纳入君康人寿的产品开发样本库中,并有机会经过优化后在未来落地,进一步面向市场推广。君康人寿此举可以说是“一箭双雕”,既调动了公司内部创新性,又能通过员工智慧推陈出新,丰富产品条线,实现产品创新。

第三步,打造增值服务。在产品创新的同时,基于对客户实际需求的进一步深化研究,君康人寿在提升产品服务方面,不断打磨,为符合标准的客户提供差异化的服务内容。如:为已购买产品客户提供电话医生咨询服务;当已购买产品客户符合相关治疗条件时,君康人寿将提供重疾特许、专家门诊陪诊预约、重疾住院、手术协调等服务,切实做到贴近消费者需求,让客户深切体验保险服务的品质。

未来,君康人寿在实现“致力于成为中国保险市场客户最信赖的创新型、科技型、价值型寿险公众公司”的愿景中,将不断完善产品体系,夯实基础管理,同时进一步巩固和拓展业务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安全、便捷的贴心服务,全面提升客户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