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领跑新一线城市 T100十月霸屏新开门店51家

随着欧洲及美国性价比高的童装品牌不断步入中国,培养了中国消费者对于童装时尚的需求,也间接催生了以T100 Kids为代表的中国本土品牌的诞生。这些品牌近年表现抢眼,迅速占领了中国的亲子时尚市场,成为时尚界的黑马。

开店速度上明显高于其他童装时尚品牌的T100,除了继续在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开拓门店外,更是将目标瞄准新一线城市,成都、武汉、重庆等城市中也有它的身影。

T100 实力抢占新一线城市

作为一个迄今已经14年的亲子时尚品牌,T100已经成功实现全国布局门店超300家,除了保持快节奏的产品更新频率外,T100近年来也在开始各种不同的新尝试,欲打造“零售+”融合概念来与其他国内童装品牌竞争。

当下年轻家庭跟随者时尚的节拍对于潮流新品的要求越来越高,人们每天被潮水般的时尚信息轰炸,每天得到不同的时尚灵感。此时,T100紧跟潮流,每周上新货,保证消费者每次到店都有不同的时尚新品入荷。作为其线下经营的实体店,这大大提高了消费者逛店的频率及黏性。

集众多优势于一身的T100,早已成为童装时尚领军品牌之一,并获得开发商的广泛认可,除了与腾讯等服务商达成深度合作外,T100也早已进驻到万达、广州天河城、朗琴国际等国内优质商业广场中。

梳理T100十月新开业门店不难发现,除了继续秉持省一级城市等优质商业项目外,在周边城市选择上也有秘籍,不仅在上海、深圳、广州等一线城市上开设新店,同时也在积极布局新一线城市。

十月开店数量T100超竞争品牌

有关业内人士认为,与其他童装品牌相比,T100在今年秋季度新增41家门店,等于在2017年间平均每10天开一家门店,速度惊人。

这一节奏通过与其他童装时尚品牌相比,也是遥遥领先,甚至赶超了同一季度内的其他竞争对手。据不完全统计,2017年第二季度,包括太平鸟、安奈儿、T100、江南布衣、茵曼、小猪班纳等著名童装品牌在内,太平鸟、T100、茵曼的开店数量位居行业前三位。

值得一提的是,尽管T100在新开业门店数字上保持高增长,在业绩数据方面,表现同样亮眼,业绩当季度保持复核增长高达25%。

行业转型,童装时尚品牌如何扭转颓势?

近几年,时尚品牌加盟模式已不再稀奇,消费者的新鲜感正在慢慢消失,业内频频爆出关店、亏损等新闻。2017年一季度,很多国外品牌如H&M净利润、销售额增速持续放缓,股价创2013年来最低……为了挽救业绩,H&M推出了一个新的高端品牌——ARKET,还将在ARKET门店内设咖啡厅,吸引消费者。ZARA姐妹品牌Bershka则进军美妆领域售卖化妆品,与几年前H&M的做法如出一辙;优衣库频频跨界,与乐高等企业合作推联名促进盈利……

在这一方面,中国本土亲子品牌如T100、茵曼处于快速发展阶段,据了解,T100将以每年60-100家店铺的速度保持增幅,预计2018年国内门店数量将超过500家,营收规模超5亿;对此,有业界人士认为,如今在行业新零售改革的浪潮中,国内童装品牌在兼顾自身扩展的过程中,如何警惕和避免扩张过快带来的后遗症将是很大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