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麦当劳因无四川辣酱引起不满

据商业新闻网站[http://www.businessnews.cn/]报道,据当地媒体报道,动画系列《瑞克和莫蒂》(Rick and Morty)的美国粉丝为了购买麦当劳的四川辣酱排队数小时,他们对没有四川辣酱出售感到不满,为了安抚他们,居民们叫来了警察。

此前深受欢迎的《瑞克和莫蒂》播出新一季,里面提到麦当劳的特别产品四川辣酱。辣酱粉丝在change网站发起请愿活动要求恢复这种辣酱的销售,请愿获得数万人的签名。作为对动画片粉丝请求的回应,美国麦当劳餐厅承诺重新把这种辣酱纳入菜谱,但仅作为临时销售活动。

期待辣酱开始销售的动画片粉丝们在美国许多城市的麦当劳餐厅排队,然而结果却让他们大失所望:在一些地方根本就没有辣酱,在另一些餐厅仅仅有20盒辣酱销售。

粉丝们对没有买到承诺的特别产品四川辣酱感到不满。从推特(Twitter)和媒体发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大家手持写着“没有辣酱”和“请给我们辣酱!”的牌子。当地警察不得不驱赶不满人群。

《棕榈滩邮报》(The Palm Beach Post)写到,在佛罗里达州惠灵顿警察抵达餐厅,“愤怒的人群”在那里站了4个小时只为了得知没有辣酱销售。推特用户Kyle Grantham写到:“他去了特拉华两家承诺将销售辣酱的麦当劳餐厅,然而却没有辣酱。”

麦当劳已经表示道歉。公司在推特中称:“多重宇宙动画片的最佳粉丝们向我们表明了他们今天的遭遇。我们听到了你们的声音,我们很遗憾不是所有人都能买到四川辣酱。”

此前有报道称,英国居民以1.47万美元的价格在eBay拍卖了两盒19年前从麦当劳购买的四川辣酱和芥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