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呱呱财经获互联网财经领导品牌奖

2017年9月23日,第四届中国行业影响力品牌峰会暨2017中国品牌国庆电视盛典(以下简称峰会)在京顺利召开,呱呱财经作为国内首家将互联网财经与实时交互业务相结合的平台,在参会的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斩获殊荣,被峰会授予“互联网财经领导品牌奖”。

当天,峰会在著名央视主持人朱军的主持下开幕,据悉,峰会由中国品牌领袖联盟、中国品牌创新发展工程主办,以“新常态、新机遇、新未来”为主题,融合当下世界行业品牌的新思路、新模式,直指当下各领域的核心问题,深度解析中国品牌在成长道路上的瓶颈,并指明方向,呈现行业的最新资讯和最前沿的品牌建设理论。峰会以“发现潜力品牌、助力未来品牌、表彰先进品牌”为宗旨,呱呱财经作为互联网财经领域的现金品牌受到了表彰。

呱呱财经作为互联网财经行业的代表平台,早在2010年,首次将互联网财经与“视频实时交互”概念相结合,确立了其在该商业模式的创新领导地位。创立8年来,呱呱财经不断深耕,受到无数财经专业人士的青睐,并逐渐成长为集“专业知识输出”、“意见领袖养成”、“专业咨询服务”等多重功能于一体,深得财经用户信赖的实时交互平台。经过入围申请、组委会初审、媒体公示、全民投票、舆论监督、专家评审等诸多环节,呱呱财经在“创新的商业模式”、“坚实的用户基础”、“强大的战略合作”等三大优势的支持下,最终不负众望,一举斩获“互联网财经领导品牌奖”。

呱呱财经总裁程书锋会后对主办方表示了感谢,他表示:“该奖项不仅仅代表了峰会专家对呱呱财经的认可,更代表了整个互联网财经行业对我们商业模式的肯定,它对于呱呱财经来说既是鼓励也是动力,我们有信心未来能为更多财经专业人士提供专业、可靠的财经实时交互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