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彩祥云惊现长沙——《云中之城》梦幻开园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会踩着七彩祥云来……”《大话西游》里的一段对白,让七彩祥云成为很多人心中的浪漫经典。据悉,9月30日“六芒星汇聚、天降祥瑞”,一朵七彩祥云惊现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广场前坪时,引来了全城关注与热议。

据了解,这朵巨大的祥云并非为了向彩霞仙子求爱而来,而是为了爱情的甜蜜结晶——萌娃宝贝们。这座由芒果欢乐世界打造的巨型云朵气帐游乐园——云中之城,在9月30日19点20分齐聚百位萌娃共同开启,为长沙带来一场奇幻的童话之旅。

国内首创情景代入式体验游乐园

此次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广场前坪展开的湖湘动漫月亲子季《云中之城》将于2017年10月1日-2018年1月20日持续火爆登场,线上与线下动漫亲子活动全面开启,湖南的孩子与漫迷们将迎来一场全新的互动与视觉盛宴。云中之城是由俄罗斯顶级艺术大师与国内顶尖策划大师匠心制造,为长沙人民精心打造的一个供孩子游乐的亲子互动乐园。据了解,这个巨大的云朵气帐,包含四大主题场景:圣格里特海、棉花糖台地、拉芙山、风暴瀑布,其中圣格里特海百万海洋球池可同时容纳300人玩耍,并具备互动式体验功能,是国内首个模拟真实天气变化,营造真实风雨体验的游乐项目。

在这里,不仅能看到自由变换七种颜色的祥云,还能听到马栏山气象台通知,在警报倒数后,雷电灯光、风声雨声与雷声等声光效的配合,与海洋球倾倒装置同步制造破涛汹涌相结合,让孩子不仅仅玩,还能与天气变化互动,沉浸在童真童趣的梦幻王国。

除此之外,缤纷海洋球滑道、魔力蹦床等游玩设施,也将孩子好奇、好动、旋转不停的天性充分发挥,成就一个孩子们最爱的喜乐胜地。

《志在必得》现场助力,星城同庆祥云启动

9月30日,云中之城正式开园。百位云宝宝齐聚现场,抢占吉时吉地,用暖心的表演为云中之城拉开童趣的序幕。

在芒果美女主播的现场主持下,湖南娱乐频道《志在必得》跳绳达人现场助力,炫目精彩的跳绳绝技引来现场阵阵欢呼。此外还有动漫COSPLAY秀、宅舞秀、巴拉巴拉小魔仙、卡通动漫人形玩偶互动、与溜溜球比赛花样秀等等精彩的表演,开园当天穿cosplay爱好者还可免费游玩,更有奥飞卡通明星,陪你尽情嗨玩,四驱英雄、巴啦啦小魔仙、超级飞侠齐聚云中之城!这都让梅溪广场前坪的大朋友小朋友们乐在其中,乐不思蜀。一场云中之城的启动仪式,正式开启长沙人民一段全新的欢乐旅程。

欢聚云中之城,周周精彩乐不停

据了解,云中之城游乐园将在步步高梅溪新天地梅溪广场前坪持续开放三个月,让小朋友们畅享金秋惊喜。开放期间,每周末湖南娱乐频道都将在云中之城举办线下活动,包括《我是大赢家》、《321动起来》、《芒果超级家》、《星姐选举》、《完美拍档》、《志在必得》等精彩节目,都将在周末与大家在云中之城相间。

好玩好动乐不停,云中之城亲子狂欢之旅正式开启,我们,不见不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