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青旅山水酒店连续10年情暖福利院

为了回馈社会、履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分享山水酒店的发展成果,近日,由中青旅山水酒店董事副总裁周刚带带领公司骨干员工共同组成慰问团,携带山水礼饼前往深圳市罗湖区福利中心,为老人送去关怀和温暖。这是自2007年开始,公司连续第10年为在院的孤寡老人献爱心。

这次,中青旅山水为老人们准备了酒店自销品牌健康低糖的莲蓉月饼、冰沙抹茶月饼等中秋节礼物,为老人们献上山水的心意之余,也是对福利中心员工的全心奉献表达敬佩之情。

十年,我们仍在坚持着!为的是给孤寡老人们的生活带来更多的欢笑与色彩,让他们感受社会的关怀与帮助,而更多的,是为了呼吁:每一个人都应关爱老人、回馈社会,为社会、为弱势群体贡献一份爱心。

而这次慰问活动,更激励了山水人进一步传承发扬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的传统美德,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并将“反哺之义、感恩情怀”凝聚在山水酒店的企业文化之中。

在中秋节来临之际,中青旅山水酒店全体员工,祝愿所有老人福寿安康,节日快乐!

关于中青旅山水:

深圳中青旅山水酒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青旅山水”)是旅游业著名的上市公司中青旅控股股份有限公司(SH:600138)的直属企业,专业从事连锁酒店投资、开发、经营、管理。自2002年,公司先后创立了“山水时尚”、“山水S”等酒店品牌,并以其别致的风格、人性化的体验、便捷的服务、超值的价格填补了中档商务酒店市场的空白,在业内独树一帜,获得社会广泛赞誉。

2016年初,公司正式挂牌新三板(股票名称:山水酒店,股票代码:835714),踏入资本市场的快车道,展示着中青旅山水向成为“中国住宿业最具竞争力的中档酒店管理集团,最具影响力的精品酒店品牌”迈出坚实的一步。目前,中青旅山水已在北京、广州、深圳、成都、南京、苏州、武汉、丽江等地投资管理了近百家个性鲜明、风格突出的商务连锁酒店。未来公司将在新的起点上,不断超越,致力于发展成为特色鲜明、模式领先的中档连锁酒店投资管理集团,以更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馈大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