嵘雅达劳务服务公司与天津市武清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9月7日,嵘雅达公司与天津市武清区政府签署了合作协议,宣布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将在人力资源、技术咨询、物业管理等人力资源服务的多个领域展开深度合作,在互利共赢的基础上,开拓政企协同发展新路径。武清区副区长刘东海、招商局局长杜学民及嵘雅达公司董事长唐剑平、COO杨轶巍等领导出席本次签约活动。

签约仪式上,武清区副区长刘东海介绍了武清区的基本情况和此次战略合作的背景,同时期望嵘雅达公司能够充分发挥在人力资源领域的优势,创造大量的就业机会,助推地方社会发展,共同践行武清区坚持的“服务他人就是发展自己”的服务理念。董事长唐剑平介绍了嵘雅达公司的业务发展情况,同时表示:“希望能以此次合作为起点,与武清区展开更加深入互动,抓住京津冀协同发展的历史机遇,围绕科技创新、互联网+汽车出行不断优化业务结构,为武清区的就业和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履行企业作为社会公民的责任”。

天津市武清区位于京、津两大直辖市的中心点,素有“京津走廊”、“京津明珠”美誉,是京津冀三省市的交汇点,是国家“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重要核心区和桥头堡。嵘雅达公司落户武清区,占据了辐射“京津冀”的优势区位条件,不仅有利于提升公司竞争力,推动业务进一步拓展,而且在国家对武清区的扶持政策倾斜下,嵘雅达公司的发展享受当地政策红利。

未来,专业司机市场需求量将成井喷式增长,司机管理行业也将迎来更广阔的市场空间。成立于2008年的嵘雅达公司,是行业领先的网约车司机培训、管家式司机等中高端服务供应商。多年来,嵘雅达公司已建立司机招聘、培训、运营管理、在职服务等一条龙式的专业驾驶员服务管理平台,当前服务已覆盖全国300多个城市,常年储备三十万驾驶员人才库。此次携手武清区政府更是嵘雅达公司深化业务布局,扩大市场份额,奠定行业龙头地位的重要一步。

嵘雅达劳务服务公司与天津市武清区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本次签约的顺利完成,标志着嵘雅达公司天津业务的正式全面启动;下一步,嵘雅达公司将继续加大与政府合作的拓展力度,为地方出行行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