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秒啊”M.I.T国际时间价值链(代币TNB)、用价值丈量时间的魅力

光阴似箭、白驹过隙、光阴荏苒、日月如梭、转瞬即逝、斗转星移,中国汉语里有很多词来形容时光匆匆而过,每每回忆时光常常令人唏嘘。可见,时间对于很多人来说是宝贵的,甚至是无价的。有没有想过时间变现成商品,成就更多价值魅力呢?

时间作为商品,这个概念并不陌生,从炒作点爆棚的巴菲特午餐时间,到律师的按时间收费模式,都是时间作为商品从而引发交易的具象化体现。围绕着以人为节点的空间和时间维度,产生了众多的商业模式,而时间价值的大小就在于付出时间的主体价值大小。

MiaoA International Timechain“秒啊”国际时间价值链,简称M.I.T,旨在打造精准的时间价值传输网络。每个个体被需求程度不同,越是对别人有帮助的人,被需求程度越高,导致对应的时间商品价值更高。为更好的体现时间输出者的时间价值,高效率的对接时间输出者与时间需求者之间的供求关系,“秒啊”M.I.T以区块链技术构建底层平台,以TNB( Time new bank)作为时间商品价值传递结算代币,打造去中心化、跨越国界的、交易灵活、价格透明、权益得到良好保障的时间价值传递平台。

“秒啊”M.I.T项目创始人季小武 CEO连续创业者、投资人,十五年互联网经验,十二年创业历程,创办四家公司,两家投资公司联合创始人。参与投资二十余公司。作为秒啊及秒啊国际的创始人,对M.I.T 将覆盖的生态圈有较深入的理解和认知。秒啊投资人及顾问团队包括DCASH 创始人,数字货币最大交易商之一,墨迹天气创始人赵东、ICOINFO 的 CEO、INBlockChain 联合创始人老猫、连接资本 LinkVC 创始合伙人 sosobtc 联合创始人林嘉鹏、“数字货币 50 人”发起人,金融营销专家,中微互动创始人党宝,长期为阿里集团、百度金融、嘉实财富等公司提供品牌咨询服务。百合网联合创始人,著名互联网连续创业者,湖畔大学首期学员慕岩。

“秒啊”M.I.T项目已经融资多轮,洪泰基金、朗玛峰资本、映客、宣亚国际等均已投资秒啊公司,“秒啊”M.I.T项目目前估值数十亿,已经签约了众多明星艺人及企业家等。TNB是“秒啊”M.I.T项目代币,总量为 60 亿个TNB代币。目前项目即将启动,预计6个月后将完成DEMO测试版本,从目前来看,“秒啊”M.I.T项目的落地执行方面具有很强的执行优势。

未来,随着区块链技术的广泛应用,越来越的领域都将接受区块技术的变革,“秒啊”M.I.T项目具有非常强的前瞻性,将当红艺人、企业家、各行业专家、律师、 医生、教师等人群的时间作为商品,实现其人生价值。同时,也让更多的接收时间的人获取时间内在的意义,互惠互利,用区块链技术实现双向共赢。

此后,当你提到时间的时候,或许首先想到的就是“秒啊”M.I.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