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在东欧市场智能手机销售量超过苹果公司

据Canalys研究公司资料显示, 2017年第二季度,韩国手机制造商三星电子公司成为中欧及东欧地区市场智能手机销售商中的首位,同时,中国华为公司则超过苹果公司占据第二位。

今年4月至6月,三星公司将其在该地区的智能手机销售量增加到了490万台,比此前增加了14%。

华为则在该地区销售了180万台智能手机,这一手机比苹果所卖出的手机多出了5万台,这些手机多是低端和中端手机。

Canalys研究公司分析家本·斯滕通指出,“华为公司在不久之前曾经有所退步,其今年第一季度的手机销售量不敌苹果。但目前中国公司再次领先,其第二季度的销售量增长了11%。”

在今年第二季度,三星公司在中欧与东欧智能手机市场所占的份额为32%,华为公司所占份额为12%,中国的小米和联想公司分别占7%和5%。
由此,智能手环在全球市场的领军人物是中国小米公司和Fitbit公司,而苹果的AppleWatch则仅占据第三位。

据Canalys研究公司资料显示,小米公司的智能手环销售量为350万,Fitbit公司的手环销售量为330万个, 而苹果AppleWatch的销售量则仅为270万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