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朗对韩国石油出口量增加

据ParsToday网站引用伊朗华语台消息报道,2017年7月伊朗向韩国石油出口量较去年同期相比增加了26.5%。

据伊斯兰觉醒通讯社报道,韩国7月份从伊朗购买石油达140万吨,平均每日为33.0151万桶。在此情况下,去年同期该数字为110万吨。
韩国主要从伊朗进口凝析油,这是一种轻石油,用来生产较贵的燃料如石脑油 。

2017年7月伊朗每天向亚洲和欧洲市场出口220万桶石油,同月伊朗向亚洲石油出口量增加10万桶/日。

伊朗国家石油公司(NIOC)董事总经理阿里•卡尔多尔(Ali Kardor)表示,伊朗每天开采石油约400万桶,其中一半出口到欧洲。

据伊朗伊斯兰共和国通讯社(IRNA)报道,卡尔多尔还指出,据初步统计,伊朗历1月(3月21日至4月21日)底,石油日开采量已达到400万桶。而制裁期间,伊朗的石油开采量为每天270万桶,其中100万桶用于出口。

卡尔多尔此前表示,如果将平均每天出口的70万桶冷凝油也算在石油出口内,那么2月份就创下了300万桶的记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