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度触网线下会上海站成功召开

作为国内社群营销领先的落地实操社群,8月12日下午在上海虹桥世界中心,成功举办了深度触网会员资源线下会,同时举办了《中创司南杯》公众魅力演说特训营第十期,本次线下会是深度触网自3月份成立以来在上海第五次了,深度触网除了线上的视频直播学习外,还有实体店实操社群、企业家社群、策划文案社群、区域会员群,每月通过线上和线下的学习和实操,已经帮助了一大批实体店和传统企业成功运用了社群营销,来实现传统企业的移动互联网转型升级。

(深度触网创始人:刘晓导师在分享)

在会上深度触网创始人刘晓导师首先分享了自己创业以来的心路历程,同时他也通过自己运营深度触网期间和辅到多位会员企业,归纳总结的经验,一切的学习为了落地,落地实操是为了拿结果,基于此在四个月来有近八百位会员。商业都是要以正念利他为原则,选对方向,用对方法,这样才能实现自己的目标和商业价值。在刘晓导师分享时,引用洪谷老师的感悟:商业以人为本,其他全是道具。最后他把深度触网的规划和框架做了一一阐述,培养100位社群主、帮助100万会员企业和传统实体店铺转型成功。

(深度触网会员、第五期社群实操社群主:陈新在分享)

在本次线下对接会上,深度触网第五期实操群的群主陈新上台分享了,她作为上海最早一批的外贸人,到自己创业受挫,最后加入深度触网的一系列转变,本次作为深度触网钛粉帮的帮主,她也对现场和所有的深度触网会员表达了感谢之情,是深度触网给了她服务会员的机会,是所有的会员给了她学习成长的机会,深度触网让她再一次感受到帮助别人创造价值的人生意义,她最后做出邀请,邀请更多的会员伙伴到张家港总部基地参观学习,共同交流。

(深度触网会员学习中)

 深度触网作为国内社群营销机构中领先实操落地的社群,本着自己先做到,再帮助会员企业做到的认真务实的精神,一直为会员所认可和所传播,社群营销一切是以口碑为基础,一切是以会员收获价值落地实操为基础,一切以实事求是为基础,这些都为深度触网区别于其他的社群培训机构,中国处在经济转型期,各行各业都在寻找更低营销成本的方式来突破业绩和利润增长,深度触网社群实操走出了一条全新的道理。

(深度触网会员线下资源对接会上海站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