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图豪华手机开始低价出售

据The Next Web刊物报道,英国生产豪华级别智能手机公司威图在决定甩卖手机后,将价格下调很多。

威图最便宜的智能手机为数千美元。例如,威图Signiature Touch的额价格起价为7500英镑(约合9720美元)。2014年该公司推出“经济款”手机,价格大概为4500英镑(约合5830美元)。该公司还推出过包金以及由鳄鱼皮制作的旗舰款价格为14700英镑(约合19570美元),目前该手机的起价为1150英镑(约合1490美元)。

据《金融时报》7月报道,威图因资金问题决定打折出售手机,该公司成立于1998年。

由于遭遇财务问题,英国威图手机公司(Vertu)将关闭本土一家工厂。
工厂关闭将导致200多人失业。威图在英国的工厂生产手机外部装饰,包括使用真皮和宝石等昂贵的材料。

报道指出,威图公司的问题早在今年3月公司卖给土耳其商人哈坎·乌赞(Hakan Uzan)之后就开始出现了。乌赞发现公司短缺资金1.28亿英镑,他试图使威图摆脱财物危机。威图手机的价格已经从1万英镑下调到4000至7000英镑,但公司仍未能摆脱困境。

消息人士透露,乌赞将保留威图品牌的所有权、生产技术和设计,试图重新振兴这家公司。

威图手机公司成立于1998年。2015年香港国鼎投资控股有限公司(Godin Holdings)收购了这家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