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流浪人口在2041年前增长1倍

英国赫瑞瓦特大学为慈善机构克莱舍斯(Crisis)准备的报告中指出,如果政府不采取措施,英国流浪人口将在未来24年间增长一倍多,数量将达到近40万人。

根据分析师估计,2041年前英国流浪人口将从现状的15.9万涨到39.24万人。其中露宿街头的人数将增长3倍多,从现状的9100人增长到4.01万人。

报告援引克莱舍斯的执行总裁Jon Sparkes指出:”如果当前政策不改变,流浪人口最严峻的形式将扩大,而且据评估,未来十年相关总人数的增长将超过25%,而在2041年前可能增长1.5倍。”

报告作者认为,建造经济适用房,以及停止减少社会保障能够改善局势。据分析人士评估,把住房建造扩大60%将在2036年前减少流浪人口近20%,同时预防措施能使他们的人数在这段时期减少34%。

2017年初减少流浪人口数量的法案提交到英国议会,它已经获得两院的批准,目前正等待女王批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