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将在中国推出网络流媒体频道

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 Inc. (WWE)正押注中国对网络视频内容及情节剧的需求日益扩大。

这家总部位于康涅狄格州斯坦福的媒体公司计划于8月18日在中国推出网络流媒体频道WWE Network,该公司与中国零售巨头苏宁云商股份有限公司(Suning Commerce Group Co., 002024.SZ, 简称∶苏宁云商)控股的中国视频网站PPTV签署了一份收入分成协议。

对于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来说,这一结果看起来就像是该公司预先安排好的摔跤比赛的结局。据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的首席营收和营销长Michelle Wilson称,两年前一项公司委托的调查得出结论,中国主要城市拥有超过1.4亿World Wrestling Entertainment粉丝,但只有一部分人是合法观看赛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