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ftBank Vision Fund投资印度第一大电商Flipkart

软银集团股份有限公司(SoftBank Group Corp., 9984.TO)加大了对印度的投资力度,该公司将对该国最大的电商Flipkart Ltd.进行一笔投资。

Flipkart周四宣布,SoftBank Vision Fund将向该公司进行一笔未披露数额的投资,使该公司资产负债表上的现金水平提高至40亿美元以上。Flipkart称,这是有史以来对一家印度科技公司金额最大的私人投资。

Flipkart今年4月从腾讯控股有限公司(Tencent Holdings Ltd., TCEHY, 简称:腾讯控股)、eBay Inc. (EBAY)和微软(Microsoft Co., MSFT)融资14亿美元。Flipkart的投资者还包括Tiger Global Management和Naspers Gro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