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车软件公司优步前首席执行官重返职位

据Recode网站引述消息人士的话报道,美国打车软件服务运营商优步公司联合创始人兼董事会成员格瑞特·坎普(Garrett Camp)向该公司员工宣布,前首席执行官特拉维斯·卡兰尼克不打算复职。

此前《Information》杂志援引知情人士消息称,卡兰尼克正在研究重返职位的方案。

目前优布公司正在寻找前首席执行官的替代人选,消息指出,该名单已缩减为4人。

坎普向公司员工表示:“寻找首席执行官的人选是董事会的主要优先事项。是时候为我公司下一阶段的发展推出一名合适的新领导人了。我相信,你们已经从新闻中知晓了一些传言,但卡兰尼克不会重返首席执行官一职。我们正尽力寻找一名一流的首席执行官领导优步。”。

此前据《纽约时报》援引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优步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卡兰尼克离职。该报称,优步的5名投资商曾要求公司的首席执行官立即辞职。卡兰尼克在收到投资商要求其辞职的来信并进行会谈后予以同意,他仍是优步董事会成员。

优步是一个在线叫车服务,允许用户通过网站或者移动应用程序订车。公司于2009年成立,总部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旧金山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