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热夫斯克的公司与中国伙伴商定联合生产钻探设备

据俄Izhdrill公司新闻稿称,该公司与中国天津东方先科石油机械有限公司商定联合研制和生产钻探作业高技术设备。

乌德穆尔特政府在协议框架内负责监督协议的支持和发展,双方承诺开展用于钻探作业的现代化高科技设备的联合研发和生产,首先是移动钻机。

据该消息称:“计划至2020年在伊热夫斯克生产近半的联合供应钻探设备。工作第一阶段是2017年在伊热夫斯克成立中国钻机的保养、维修和服务以及钻探公司人员操作现代化设备的培训中心。”

预计生产本地化将进一步创造几十个就业岗位和生产此前完全靠进口的具有高附加值的先进设备。

Izhdrill公司专门从事与世界主要厂商合作共同开发和生产现代化钻机和其他钻井设备。该公司在联合项目框架内的合作伙伴有HongHuaGroup、Bentec LLC、 JS DFXK、 SJ Petroleum machinery和其他许多世界著名生产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