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obs Engineering接近达成收购CH2M Hill的交易

工程服务公司Jacobs Engineering Group Inc. (JEC)接近达成一项交易,将以28.5亿美元收购CH2M Hill Cos.,希望藉此涉足利润更加丰厚的基建和政府服务业务。

据知情人士透露,该交易将以现金加股票方式进行,预计双方将于周三宣布这项交易。

根据CH2M网站上的资料,总部位于恩格尔伍德的CH2M是全美最大的员工持股公司之一。

虽然CH2M有股价,但股票并不在证券交易所公开上市。该公司董事会每个季度根据业务表现来决定股价水平。CH2M当前股价为50.69美元。

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预计该交易对CH2M的估值为每股88.08美元,交易金额中60%将以现金方式支付,40%以Jacobs股票方式支付。

CH2M涉足迅速增长且利润丰厚的基建和政府服务领域,这些业务对Jacobs构成吸引力。其中一名知情人士称,预计收购CH2M後Jacobs每年可节省1.50亿美元成本。

双方一旦签署协议,将成为工程行业史上金额最大的并购交易之一。2014年,Aecom斥资约40亿美元收购了URS Corp.。最近全球工程行业也出现了其他几桩并购交易,其中包括定于本月完成的加拿大SNC-Lavalin Group收购WS Atkins PLC的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