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NSEO[上海经界]开通南京企业数字化营销服务站点

在搜索引擎优化服务领先的CNSEO(上海经界)7月25日开通南京网站优化服务站点,这是CNSEO除上海本地外,开通的第一个外地城市站点,南京企业将同样享受到CNSEO的搜索引擎优化服务。

南京作为六朝古都,是改革开放后中国东部重要的中心城市,也是长三角地区唯一的特大城市,是中国经济发展的代表性城市。

2016年南京GDP突破一万亿元,人均可支配收入超过四万元人民币。

南京的知名企业包括扬子石化、金陵石化、南京钢铁集团等公司,其固定资产都在10亿元以上,南京的知名互联网公司包括B2B商务平台[中国制造网]、旅游网站[途牛网]、论坛社区[西祠胡同]等网站。

截止2016年底,南京中小企业约25万家,但调查显示相当部分中小企业存在抗风险能力弱,成本居高不下,盈利能力差等问题,网络数字化营销转型亟待解决,CNSEO是这领域服务的专业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