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7月份消费者信心高企

美国7月份谘商会(CB)消费者信心调查意外上行,广义指数自6月份下修后的117.3升至121.1,远超MNI预测中值116.3。

7月份现状指数自6月份的143.9升至147.8,且预期指数自99.6升至103.3。

分析师迅速关注消费者对劳动市场的看法 7月份更加有利。

“那些称职位充足的受访者比例自32.0%升至34.1%,而那些称职位难以获得的受访者比例自18.4%略降至18.0%”,谘商会称。

调查称,预期未来数月职位更多的受访者比例持平于19.2%,但预期未来数月职位更少的受访者比例自14.6%降至13.3%。

资本经济学(Capital Economics)旗下美国经济学家皮尔斯(Michael Pearce)表示,“7月份报告职位充足的消费者相对报告职位难以获得的消费者间差值升至16年高点”。

“从表面上看,这表明失业率将很快下降至3.5%”,他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