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6月份成屋销售下降1.8%至年率552万户

全美房地产经纪商协会(NAR)周一公布的数据显示,美国6月份成屋销售降1.8%至年率552万户,而市场曾预期更小幅度下降至557万户。

5月份成屋销售未作修正,为年率562万户。

NAR首席经济学家劳伦斯 “云(Lawrence Yun)告诉记者,“情况相同”。他再次指出,库存紧缺和人们保有住房更长时间已导致成屋购买增长时断时续。

此外,房价相对工资增长持续上涨已将许多购房者挤出市场,尤其是首次购房者。

6月份可售住房数量降0.5%至196万户,且年率降7.1%,为年率连续第25个月下降。基于当前销售速度,6月份住房可售月数自5月份的4.2略升至4.3个月,因销售降幅大于库存降幅。

东北、南部和西部地区销售下降,但为中西部地区销售增3.1%部分抵消。

6月份全美房价中值年率上涨6.5%至纪录高点26.38万美元,这再次归因于弱库存水平。劳伦斯 “云指出,经通胀调整后,房价仍较金融危机前2006年峰值低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