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远东地区将落实10余个新项目

俄罗斯远东发展部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上周俄远东发展集团收到了14份远东地区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和超前发展区投资者的新申请,总投资额超过30亿卢布(约合3.44亿元人民币)。

“堪察加”超前发展区的投资者们计划落实发展旅游方向的项目。因此,将建设迷你旅游中心和购物住宿综合体。其余项目是修建用于物流运输的场地。

符拉迪沃迪托克自由港的投资者们打算在滨海边疆区实施项目。由于在该区落实投资项目,将建设多层住宅楼、酒店和咖啡厅、公共体育中心、配有农产品市场的多功能购物娱乐中心,以及提供施工服务的企业。

该部强调称,项目的落实将创造约400个工作岗位。

自从《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法》和《超前发展区法》实施以来,俄远东发展集团收到了707份总投资额超过1.8万亿卢布(约合2100亿元人民币)的申请。目前,远东超前发展区和符拉迪沃斯托克自由港的入驻企业共有381家,投资额超过7920亿卢布(约合908亿元人民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