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尔滨至叶卡捷琳堡电商货运包机已累计发送近50万件货物

黑龙江机场集团发布消息称,从2013年11月哈尔滨至叶卡捷琳堡电商货运包机首航至2017年6月30日,已累计发送近50万件货物。

据中新网援引黑龙江机场集团消息,2017年上半年,哈尔滨机场对俄跨境电商包机共执行85班,运输货物1830吨,同比增长130%。从2013年11月哈尔滨至叶卡捷琳堡电商货运包机首航至2017年6月30日,该包机已累计发运355班,总载货量近50万件,重量达7525吨。

消息指出,作为中国最大对俄跨境物流服务商的黑龙江俄速通国际物流有限公司,更是借助哈尔滨——叶卡捷琳堡对俄航空通道,在俄罗斯建立大型海外仓,为跨境电商提供品牌维护、商品技术认证、商品安全认证、售后服务等对外贸易服务,赢得众多跨境电商青睐,对俄航空小包业务量不断攀升。

黑龙江机场集团工作人员仇建表示,为了抓住以互联网为基础的发展机遇,进一步促进哈尔滨对外贸易发展,黑龙江机场集团设置了独立的收运绿色通道,配备专职保障团队,并对包机货物地面操作费用予以减免。

消息称,哈尔滨对俄航空大通道的高效物流服务与阳光通关服务,使其成为越来越多跨境电商的热门选择,哈尔滨——叶卡捷琳堡对俄航空通道开通三年来,对俄过货量始终位居中国第一,为中国北疆的跨境电商注入强劲动力。